關於鉅瑩

【公司簡介】

鉅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石材工程之承攬公司、多年來之發展都是與八里,花蓮,廈門等地之知名石材材料供應商彼此良好的合作配合迄今,完成了近年來公司所承攬許多知名個案,目前公司擁有專業的規劃工務管理部門與施工團隊,平均年營業額約新台幣三~四億元。

【歷史沿革】

本公司設立於民國81年11月2日,原公司名稱為鉅瑩工程有限公司

民國97年10月29日申請變更組織,修正章程變更登記,故更名為鉅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民國97年12月成立相關企業子公司,名稱為山輝石材有限公司 並於民國102年8月更名為永泰石材有限公司

目前公司團隊成員…編制為業務,工務,規劃設計,採購,會計財務及行政等部門

【人力組織】

業務部
工程承攬、確認、協調,工程估算及報價。

工務部
現場監督管理及進度控管,工地協調及放樣作業支援,現場物料控管、補充、檢驗,施工圖及加工圖繪製。

規劃設計部
規劃圖設計及繪製,工程設計圖數量計算,工程標單單價分析。

採購部
材料篩選及議價採購,出貨流程及庫存量掌控,廠商聯繫及物料控管。

財務部
合約訂定的相關事項,工程款請款事項。

Image 1 Image 2

Why us

誠信

公司秉持著對客戶物件施工之承諾,依合約履行應盡之責任是鉅瑩誠信的品牌。

品質

公司以專業優良配合度為客戶提供高效率,全方位多元服務,更在不斷努力精益求精的施工技術及工法,期能從設計規劃工程施工中, 能達到卓越的工程品質。

責任

公司在企業永續經營態度上,一向以兢兢業業精進中,強化全體施工團隊對工程建案以認真負責原則之精神,於工程業界創造最佳的口碑,努力發展成為客戶信賴的好伙伴。